-sora-

老韩粉,吃CP看文风

暗恋

又到了传说中伪球迷大量爆发的日子。

我也曾是个伪球迷,之所以用曾是因为现在不看了,而不是成了球迷。

为了和一个人有共同语言而恶补了很多常识,并且爬起来熬夜看球。

魔都七月份的夏天就算是凌晨,在室内也热得直冒汗。

客厅空调坏了只剩下电风扇,居然也不是好的,时不时发出吱呀吱呀的声音,怕吵到爸妈就把电风扇也关了。

记忆里睡衣贴上后背的感觉忘不掉,就像曾经忘不掉那个人一样。

 

讽刺的是他是荷兰死忠,而我萌上的却是西班牙。

于是最后你懂得,两个人互黑掐架不亦乐乎。

伪球迷也是有尊严不轻易妥协的!(握拳)

那一场青春里的暗恋无疾而终,现在想想挺蠢,就算你为他改变了你自己,他还是不会喜欢你的啊傻瓜。

可是,可是就算知道不会喜欢,还是想和他有共同语言。

 

暗恋于我就像扎在掌中的木刺,拔了太疼不拔隐隐作痛,最后坏死。

于是我不得不拔了这根木刺,那谁,祝你幸福。

一身黏腻的汗,是我对那个夏天最深刻的记忆。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-sora- | Powered by LOFTER